close

你建議還是要找主管聊

我知道ㄚ

我也知道越級是大忌

但我是新人

我若不找立場中立的人談談

那我會有什麼危險與下場

我可以想像的到...

 

你們有沒有想過

為什麼新人選擇找立場中立的人談

而不是部門或直屬主管

為什麼新人寧願選擇硬ㄍㄧㄥ不說 直到撐不了而離職

新人立場本就薄弱

如果因為跟主管聊 而導致提早畢業

或是撐過了試用期但未來工作卻處處被刁難

那會不會懊惱當初應該不要多嘴

如果曾經歷過這些痛楚的人 就會選擇乖乖做事不多嘴

 

今天我冒著種種風險找你聊

只是希望你跟公司能夠知道我們新人的無奈與無力感

因為看到公司 有意識到一些關於溫水煮蛙的問題

所以身為公司的一員

既然認同公司 也希望公司好

那我覺得我有義務建議

 

倘若因這樣 而有什麼不測

我~也~認~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