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怎麼了?

壓力大到

在公司將所有的錯概括承受

在回家的路上卻放聲大哭

我上班一個多月

前兩個星期看影片

第三個星期接電話背產品

第四個星期打單結單

上星期三正式單飛上線

卻仍未交接

今天交接卻輕描淡寫

該處理的沒處理

口頭交待完丟給我 就沒事離開了

因為不熟悉 漏單導致客訴

我的錯 沒話說

但是沒交接不清楚被客訴

我除了笑 還能怎樣

ㄍㄧㄥ到下班

在回家途中才放聲大哭

快到家時還得整理情緒打起精神佯裝沒事

我是怎麼了

再這樣下去

我就得去求助精神科醫生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